close

Jessica第一次認真的代購來囉!!

親朋好友們都知道小妹每年都會努力在台灣的外面跑來跑去~

之前也在FB徵捷克的"床伴"

這次將於105年7月25日出發去奧捷10日遊囉!

做功課的時候發現原來捷克好好買ㄚ~~!! (尖叫)

所以決定來一次認真代購團~跟親朋好友們分享Shopping的快感XD

這次預計代購的東西及規則聽我來說一下,但是因為是第一次,若有不妥之處可以私下跟我說唷!

開始我們的Shopping之路吧!!

 

首先是菠丹妮以及蔓菲蘿,這兩個品牌都是捷克的當地大牌,都是主打天然保養品系列

菠丹妮明星商品:

死海泥手工皂/80g/方型(深層清潔毛細孔 收斂效果) 一般及油性肌膚

玫瑰&小黃瓜手工皂/80g立方型 125g/梯型(美白抗氧化)

金盞花洋甘菊手工皂/150g/長方型(異位性皮膚炎用)

茶樹芳療洗面精油皂 / 2片裝(平衡油脂抗菌除痘)

嬰兒有機皂-金盞花洋甘菊金盞花(嬰幼兒專用)

玫瑰甜杏仁有機皂(皇室級臉部精緻手工皂)

玫瑰菁華露(純天然花水)/100ml/(適各類膚質化妝水)

玫瑰眼晚霜/50ml/玻璃瓶(強化眼線水嫩潤澤)

玫瑰美白菁華面霜 /50g /玻璃瓶

山金車雀斑黑眼圈芳療膚乳/50g/軟管

橙花+大麻籽油除皺滋養霜/50g/軟管(妊娠紋專用) 

茉莉+摩洛哥堅果油滋養霜/100g/軟管(乾性膚質、除皺、妊娠紋) 

玫瑰護手霜/100g/軟管(保濕美白調整暗沈膚色)

金盞花全身保濕滋養乳/PE瓶250g (清香舒敏滋潤 異位性皮膚舒緩用)

已上妊娠系列及玫瑰系列跟手工皂類~~大推推!!

這幾樣是我一定會努力努力搬一些回來的~! 若有其他想要的可以底下私訊我!有看到的話可以幫忙帶唷!

 

接下來是蔓菲蘿,這品牌台灣沒有專櫃賣唷,但是對出國做功課超龜毛的Jessica發現一件祕辛!!!

用過蔓菲蘿都說好!! 評價超過菠丹妮...超過菠丹妮...超過菠丹妮...很重要!! 所以要說三次...

當然指的是某些產品啦!不是全部啦!所以我把產品稍為區別開,蔓菲蘿呼聲較高的產品就表列在蔓菲蘿囉!

蔓菲蘿明星商品:

啤酒保養系列-清潔鎮定及柔軟肌膚(洗髮乳 護髮乳 沐浴乳)   OS:很重捏

葡萄酒保養精華系列-抗氧化保持肌膚彈性 

手工皂 (他的皂就是有人說洗起來比較舒服ㄚ!!)

護手霜 (我只能用"超激推"來形容!!)

護唇膏

這就是捷克兩大品牌囉~到時候再看我到底可以搬多少東西回來!!

 

再來是重頭戲潘朵拉Pandora啦!!韓衣店老闆娘請我幫幫忙帶!我才發現這件事情!!!

有人在網路上做28國潘朵拉的比價

台灣世界前三貴! 捷克世界前三便宜! 天公伯ㄚ~沒搬是不是對不起大家!!

在這邊提供手鍊可以先喊貨,有需要的款是可以先告知,當然以到時候有貨為主,

Charms則是我帶回來後先下手為強囉!

附上潘朵拉官網手鍊網址 http://www.pandora.net/zh-tw/explore/products/bracelets

 

其他小物則是,德國小花護手霜,發泡碇,德國雙人牌指甲剪 等等等

 

以上3個大牌子+小物,若有需要都可以先留言告知,才會優先保留唷!數量有限!僅一咖行李箱

若是不知道要什麼的,可以等我回來po上產品再選購囉。

價錢也請等我回來後再告知,若價錢不滿意均可以取消,絕對不會留言就強迫要買唷!

 

運送規則: 匯款後寄出 滿2000免運 , 未滿2000酌收80元費用

     面交&台中北屯定點自取  滿2000送小禮物(送完為止)

 

以上請大家多多支持~只有一咖皮箱的量喔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旅遊家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